Time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疯言疯语

多谢M机构,我现在啊,实在是对自己身处的环境越来越失望了......

不知道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否齐齐跨过那一道关口?

成功了,不是我们的功劳,因为那(好像必须)是应该的;失败了,我们会变千古罪人,但那或许却是一个转变的契机。

在完美标语的效应下,我们什么都能,假的都能变成真,坏的都能(不得不)说成好,没有的东西也可以突然变有,本来有的也要说成没有......

是不是很厉害?

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要为人师表了,但在那之前,恐怕我们还得经过一道考验,让自己学会如何说漂亮的话。那是生存之道,不是吗?

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突然变得很重要,很厉害,很积极,很好,很乖,很......

总之是你能想到的任何正面词语。

哇,有一刹那,我差一点信以为真。

可是你根本不用睁大眼睛,只要你和我们经历过同样的,你就会知道。

不平等的,还是不平等。

大选快到,人民就有糖果拿;M机构快到了,我们拿到了什么?你说有什么,就有什么。你说没有什么,就没有什么。

真是完美的世界。

但是,好奇怪,我怎么越来越反感了呢?

衷心希望啊,那即将到来的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顺顺利利地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