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深夜,我在线上

想不到,真的有那么一天,我竟然能在宿舍上网。找资料,check mail,更新blog......

虽然速度会让人发疯,断线的次数会让人崩溃,但毕竟,能上到网了。

如此一来,kinta city的大苹果还有竹面家便少了我们这一班师范生的生意了。哈,说不定他们还很庆幸我们这班一坐下来便坐整天的顾客终于不来了呢。可怜的大苹果,叫了一杯水便坐在那儿上网四、五个钟,都不懂它有没有赚到我们的钱...



这个学期上的有诗词曲。我开始爱上那些忧郁诗人胸怀大志词人的作品了...

得好好应付这学期的KKBI了...
>.<

2 条评论:

文^^ 说...

忧郁派的诗人大多数是不得志才会写出这么厉害的诗句。呵呵~~

我很讨厌宿舍的无线,真的是慢到~~

alien_c 说...

对咯...

最气人的是,大多数时候都上不到。所以今天我还特地扛五六公斤的电脑到学校上网...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