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我和阿姗的第一次

假期的开头,阿姗来了我家。

不知不觉中,我跟她制造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诶,别想歪。是很正经的呢。

首先,第一次和她,精疲力尽地回到我家。(别想太多,纯粹是因为两人的行李都太重了!)

第一次,晚上八点出发去Pasar Seni,只为在那儿的大众搜书。

第一次,从Pasar Seni搭去KLCC,只为在那儿的Kinokuniya搜书。

第一次,在快要打烊的书店赖死不走,被店员三催四请,差一点便怒目相视,想把我们送出店。

第一次,在匆忙没翻阅清楚的情况下买了一本近马币六十、被翻得皱皱的书。

第一次,在回家的拜五,一点了都还没睡,翻书翻到头昏脑胀。

第一次,在回家第二天的拜六,醒来时是全身痛的:肩膀、背部。因为前一天的行李实在是太太太重了。

第一次去MATTA Fair, 便在那里逗留了将近七个钟。

第一次,揣着一大笔钱,横跨PWTC。

第一次,很狼狈地边快步走,边抓着块芝士蛋糕往嘴里塞。

第一次,过了个很不像拜五的拜五,很不像拜六的拜六。

都是因为阿姗的到来...














哈哈,阿姗,千万别内疚。

只是觉得可惜的是,都没好好招待到你,你就回了。

那晚的咖喱,好好吃哦~ n_n

对了,你千万别忘了向其他人宣传我妈的厨艺哦~哈哈哈哈哈。

9 条评论:

H@Zel 说...

哈哈,跟我在一起充满欢乐吧 XD
去台湾,一定有更加多的第一次 =P
你妈妈的手艺,我真的很想吃~~~~~~~
哇~~~~~~咖喱~~~~
我要!我要!我要吃!!

alien_c 说...

你要怎么吃我妈的手艺啊?呵呵。

可是跟你的第一次,好像都没好事~哈哈

匿名 说...

我的同房真的是带给你很多不便,
不过原谅她啦,
她已经受到惩罚,
就是错过你妈的拿手好菜。。。
至今我都很怀念你妈的厨艺耶!

匿名 说...

酱你嘛再来咯~哈哈哈

匿名 说...

你妈妈不好的……说我挑食!!哈哈,不过你家真的是肉食家族阿!真合叮当的胃口。怀念上次去你家的日子,好好玩……

alien_c 说...

挑食?
嗯...你是谁人?

匿名 说...

你真没良心!!我是肚腩美女啊!给了你提示还是不知道的话……就算了(@-@)

alien_c 说...

我猜谜很烂的...呵呵。
挑食...好像只有美萤和婴云...两个都是肚腩美女哦。哈哈。
可是两个都好像不太可能会跑来我的blog...
你到底是谁人啊?

匿名 说...

噗噗~ 西西有和我宣傳妳媽媽的廚藝呦^^

Josep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