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一流~

能够的话,我还真想砸烂学院的设施。

你确定现在的学院真的是institute等级吗?

确定?

确定?

怎么我在网上挂了半天,连个防毒系统都无法更新?

怎么我要找份资料,都得望着IE的圈圈转了半天然后还是一片空白?

Speed: 54.0Mbps
Signal strength: Very Good

好怀疑呀。



前两日年红先生到来给我们讲座,讲关于童诗。

讲座期间话筒不听话,不知是接触不良还是什么问题,不时出现无声症状。

结果年红先生极度不习惯这种断断续续的演讲,说这干扰他的演讲情绪。

话筒阿话筒,你难道不能听话吗?

乖乖执行你的任务吧!

当他说出我们设备不好时,真正体验到了火烧脸庞的感觉。

想来讲师们感觉更糟,怕是如坐针毡吧。



一流的学院名称,三流的人员,末流的设备。


结论:我要努力读书,当个一流人,才不会辜负一流的学院。

4 条评论:

bblong 说...

我们的学院本来就是有名无实的,设备不如许多的中小学。麦克风真的是烂透了。。
还敢称之为institute,真的是。。。。唉!!!!!

文^^ 说...

哈哈~

很好笑的结论,不过我很欣赏你。

我们应该珍惜拥有的一切,有好过没有,锻炼一下耐性也不错的。【安慰自己中】

匿名 说...

哈哈,是这样的拉,ipi boleh!!

alien_c 说...

有啊,至少我还能上到网...我很珍惜现在的状况。终于不用抗5公斤重的laptop去大苹果了。
感恩......

只是很期望学院设施有更进一步的一天。当然,自己也要自我增值啦~哈哈(说得比唱得还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