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懒懒散散的星期六下午,我窝在客厅电脑前的躺椅,又看完了一集柯南的剧场版。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一看到‘鲁邦三世’,映入脑袋的字眼,不是‘怪盗’,而是《抓狂一族》这漫画...

呵呵呵,漫画看多,也未必不是好事。^_^

看啊看,一个多小时就酱紫过去了。

我的时间哪,又酱紫去了一个小时。

人家说,钱赚那么多干什么呢?说不定过后没时间没健康来享受了。

被误导的我,常常仗着这说法强词夺理:现在不玩,现在不享受,以后更加没有机会了啦~

于是,我依旧懒散,依旧堕落,依旧颓废。

借口,就是我这一类人善用的。

剧中的柯南,演了这么多年,还是一幅小孩样(长青动画=.=")。

唉,如果我永远是小孩子多好啊

(最好是还没上小学的小孩子,上了小学,当小孩也没什么好了)

不用为成绩烦,不用为大人的期望烦,不用为自己肩负的责任烦。

我知道酱紫说话好像很不负责任(又来了,责任又来了),可是,唉,为什么做人那么烦啊?







彻底离题了。

算了,反正这次的剧场版好像有退步的迹象了。不谈也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噗噗~我好像也好不到哪裡耶~
悠哉到快被拖出去斬了,哈:P

Josephine

文^^ 说...

发梦之余,不要忘了回来。

柯南一直在想办法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