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多事之秋

考试的那两个星期,还真不是人过的。

先说第一个星期。星期三、四连考两天,当然是在星期一、二拼个够的嘛。有人觉得回家比较好读书(不然留在宿舍吃啥啊?),就回家咯。也有的懒惰如我,就留在宿舍了。

怎知我们尽责的讲师却非看到大家都乖乖地呆在宿舍不可,于是‘劝’我们下去课室那儿点名。哎哟喂,真是尽责的讲师,怕看到我们有任何意外、不专心读书跑回家,才会酱紫的~

多么伟大呀......

于是就乖乖下去点名咯,免得又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

这样宿舍课室一来一回,等讲师什么的,美好的早晨、读书的黄金四十五分钟,就这样拜拜了~ (明明自己也是懒惰读的......呵呵)

最显的还是经历了一些kns的事情。无辜的人呢,我心疼你啊。

平安考了两科,完全没有讨论题目的冲动,又得准备下一个星期的三科。


时间很快地来到星期五。

为了显示未来的老师是如何的尊师重道,我们在考试周也照样庆祝教师节,兴致勃勃地把美好的清晨奉献给教育我们的讲师,聆听他们宣读教育局的讲稿。

蓝天白云青草地,在操场上站着,松筋活络,和身边的友人谈谈天,开开玩笑,再加上早上的太阳帮助人体吸收维他命D (是D没错吧?),真是不能不感谢学院的苦心,让我们可以松懈下来,看看大自然,顺道促进大伙儿的感情。

同样是星期五,晚上竟报告说,tangki破了(还是漏水了什么的),无法供应水给我们学院(也有说整个ulu kinta区都没水)。

天,天,天。

要这样来玩我们么?

忙着装水,竟在等水的当儿和平时没说话的学妹聊了几句,也不能不说是一个收获。

后来仓促决定去洁欣家。

其他人,回家的回家,去朋友家的去朋友家。

在异常努力奋斗的情况下,在洁欣家渡过了拜五拜六,发现抱佛脚真的不好玩。

佛脚太粗了,两只手,抱不来。

以后应该不会这样了...呜呜呜...


礼拜天回到来,发现宿舍根本没制水。什么跟什么嘛。根本就是玩弄大家的感情,害我们紧张得半死... >.<

(最不能顶的是,很多人装了一桶桶的水以防万一;在发现没有制水之后,竟将那干净的水整桶整桶的就酱紫倒掉它。oh my god!!!!!! 可以不要酱吗?没水时就酱紧张,有水时就酱浪费,很够力哩那些人......)


考试的第二个星期。星期一考的是诗歌,考完后就回宿舍猛K体育和科学。(谁叫我体育动都没动啊,太佩服自己了。)

下午,狂风大作,乌云密布,转眼,稀里哗啦比例巴拉乒乒乓乓(前面是雨声风声,后面是门窗之类的撞击声),然后轰隆隆 - 跳电。

耐着性子在越来越暗又越来越热(没电呐)的房间里读书,终于读到头开始晕了,便打算去J block读。 开门出房,哇,怎么走廊成了泽国了?水还流进一些学妹的房了。汪洋中的一双双脚努力的挥动手中的扫把来扫水。

inilah bekerjasama, sikap kekitaan.

大家都在互相帮忙。


但是自私的我 ,想到第二天考的都还没读,很潇洒地看了几眼,转过头就走。

唉,叫他们怎样有心考试啊?



后来终于考完了试(那两科考得怎样?不说也罢。),就很开心地想用洗衣机清掉那一整桶的衣物和床单被单。怎知道晴天霹雳 - 洗衣机坏了。

·#¥%%¥—#%><<%






唉唉唉,此时此刻脑中只有一句话:

天将降大仁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3 条评论:

文^^ 说...

巴哈哈~说得好啊~

天将降大仁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里面有多少个你在那一两个礼拜中的?

怎么没提到那个课外活动讲座会?哈哈

【佛脚太粗了,两只手,抱不来。

以后应该不会这样了...呜呜呜...】

说得好,真的吗?

H@Zel 说...

是啰,那个断水的,炸到我够够力!
成绩考不好是谁的错 ><**

alien_c 说...

文^^,
中了蛮多个啦~哈哈。
课外活动‘讲座会’?你不提我都快忘了...:P
那个也很好啊~晒下太阳~呵呵呵。

我会的。
起码提早两天开始读吧。呵呵。


西西,
不用怀疑,是我们自己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