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tanjung tualang 的大虾


去年9月(时光一去不回头啊~),和富婆去了洁欣家。

先去到tanjung tualang,刚好又午餐时间,巴士又还没来,理所当然去吃虾啦~

三个人,要order多少样阿?没概念。交由地头蛇 - 洁欣order。

反正啊,我的任务只有一个:吃~! =^.^=


第一道上来的,是清蒸虾。虾只出乎意料地大只。一碟大概有九只吧!

酒香扑鼻。适量的酒,不仅开胃。更提升大虾的鲜味。

最正点的,莫过于虾头!入口即化,鲜味布满整个口腔,让人仿佛畅游在海洋里,充满了快感.....
我爱虾~~~~~(白痴......)




香而脆的蚝煎,让人吃到不想停口......




好大碟的奶油虾!菜送上来,便暗忖:这么多,怎么吃得完啊?


吃吃下,吃吃下,香又脆的蛋丝被我们风卷残云地解决掉了。

天啊,好吃得舌头都快被吞下去了!

蛋丝够多、够香、够味儿,虾够大只、够弹牙、够新鲜,好吃到吮手指~ ^.^





拔了壳的虾啊,有这么大只哦~


不过太大只的虾,肉就有些老了。




看见富婆幸福洋溢的面孔,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不骗你,你看,真的很大只~


看洁欣几厉害,一个人扫完酱多盘东西......哈哈哈哈。还有整盘满满的虾壳哩。

杯盘狼藉,说的就是这种状况吧。
奇怪,还有一盘,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啊?想不起来了。
应该是青菜吧?
o.0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洁欣几厉害,一个人扫完酱多盘东西......。”哎呀! 你竟然诬赖本小姐:(
整桌的菜肴,我只是吃了你想不起来的那一盘青菜和一点点地蚝煎而已。。。呜呜。。。
再说你们两个人竟然吃了一斤的大头虾!!!哎哟!这个纪录到现在都没人可以破到,真的令人敬佩!哈哈!

文^^ 说...

呵呵~好吃好吃~

我也很怀念上次和他们去吃。

即使再有?

bblong 说...

虾震得很大只,但是我也是吃过,比你们吃的还要大只,但是太大只的虾吃多会腻,哈哈〉〉
看你们吃到津津有味,我也想吃。

哈哈,有机会我也去吃。。。

匿名 说...

洁欣,我也要吃哦!好怀念你之前长发的样子,哈哈

匿名 说...

哇~~~ 好大的蝦子阿!! 好想吃哦 >///<

Josephine

heather yee 说...

yup yup, i've tried once of d huge prawns there, damn tasty! one of their specialty is soft shell crab leh, u should try next time ;) yummy yummy!!

alien_c 说...

匿名,
哎哟洁欣,开玩笑罢了嘛~
我也觉得我们很厉害~哈哈哈!

文^^,
我也很想再吃啊~

bblong,
太大只的肉很老......

josephine,
以后你来有机会带你去吃~

heather yee,
really? then i must try it next time....^^

富婆 说...

Y u post up my picture?That time my face is so round...We are the champion, we can fight with June Tzai...

秋@京 说...

哈哈~~洁欣也带我们去吃过~~蛮大只的~~在今年的二月~~嚯嚯嚯~~

choo 说...

富婆,不用怕,你和阿列恩是赢定june tzai的。。。呵呵!女中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