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蓝色星期四

星期四,天气有点阴。

连续几天的睡眠不足,让我有点吃力。

连乘坐早上的摩托也得含着糖果,以免不小心在摩托后座睡着,然后掉了下去,就呜呼哀哉了。

今天导师进班呵,结果昨晚赶详案赶到半死。

累啊。

早上又来一个无谓的senamrobik,耗掉了大半个小时。

上课时,尝试努力让学生开金口回答问题(平时怎么又那么多话讲? =.="),但还是不成功。
步骤三的复述,好像根本是我在自弹自唱。怎么诱导他们,他们都不开口。拜托,导师在后面看着啊。我冒冷汗了。

唉。

唉。

唉......

导师一出班,学生又开始说话了。=.="

无奈啊。你们这些小瓜!!!!!配合一下好不好?

继续上我的第二节课时,教他们完成活动三-找出课文中相关句子,展开联想,发挥想象,提出有创意的问题。

学生竟然杀出一句:老师,这个考试不会出的啦,不用做啦!

一愣。

我问:你们真的认为读书只为考试吗?

竟然有一半以上的人举手。

我掰了一大堆道理,跟他们说读书不止是为了考试。但,他们听进了多少?

就连我自己,在策划详案时也会问自己:这个需要教吗?考试不会出的话应该不用教吧?

我在自打嘴巴呢。

出了班,觉得自己好失败、好失败。

沮丧。对自己失望。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放学了,去咖啡室吃午餐。去order 虾面,老板问:坐几号桌?

答:31

31?我们这里没有31的哦?

(哦?我努力回想,没有记错啊,是31。)

再跟老板说:有啊,靠洗手盆那边的。

老板点点头。我回桌。

等了好半晌。桌上的白咖啡被我喝了半杯。

忍不住又跑去问。

老板,31号桌的虾面好了吗?

老板:我们这里没有31的哦...

#¥·%……¥……¥%—#·%

什么东西来的?没有三十一号?我就坐在31号啊!!!

深呼吸,再问:那你现在可以煮的吗?给31号桌,靠近洗手盆那边的。

老板点点头。



可是,一直到同桌的人吃饱了,我喝完了整杯白咖啡,隔壁桌比我迟来的客人的虾面都已端上了,我的虾面却迟迟未出现。

带着满肚子的气,我离开了那间咖啡室。

那个莫名其妙的老板,一眼都不想看他。

那一摊的虾面,进了我的黑名单。


重点是,空腹喝下了咖啡,我心跳开始有点乱,起先手脚无力,回到宿舍便立刻睡觉。醒来后,手脚发麻,浑身无力。

受罪。

心情很蓝很蓝。很不顺利的一天。



谁来开导开导我呀......

8 条评论:

H@Zel 说...

哎哟哟,真是可怜到...
不要踩他啦,莫名其妙的老板 ==
睡醒应该好很多了吧 XD

alien_c 说...

哎,一直到现在才比较好。不过还是有点全身无力...>.<

匿名 说...

好可怜哦,我觉得心疼啊!
会肉麻吗?哈哈,没什么时间关心你。。。
不过我也好不了你多少,我教体育的那班真的吵到够力,我快疯了!
富婆

alien_c 说...

我在逃避体育课... >.<

lingling 说...

重點是到底有沒有31號桌??
或許你們空間不同.. 0-0?

alien 说...

再三确认了,我坐的那张的确是31号桌。
也许,我真的坐在异度空间吧...哈哈哈
^o^

文^^ 说...

哈哈~凡是积极,事情也会顺利一点的。

也许真的那个虾面真的不好吃咧~你就剩了一碗虾面了~哈哈

Be positive ;-)

匿名 说...

色情艳舞聊天室 , 想聊 , 免费裸聊聊天室 , 真人美女视频交友聊天室 , 免费裸聊聊天室 , 美女视频聊天网 , 成人聊天室极品骚女诱惑艳舞 , 破解视频聊天室 , 免费视频裸聊网站 , 裸聊女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