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實習唷...

糟糕,糟糕.这一次的實習,不怎麼如意.

上一次的實習,在第三個星期時,已把學生的名字背得七七八八了.

這一次,卻是怎麼搞的?三個星期了,四班人177位學生,還記不到二十位.

加上教學上的不如意,無法控制班上的秩序,詳案寫得不好,惱人的體育......

這一次的實習,讓我好壓力.

有一天從友人口中聽到前導師對我們的好評,不僅沒有沾沾自喜,反而慚愧得満臉通紅.

今時今日的我,實在是受不起這樣的好評.如果讓前導師看到我現在這副德行,她應該會很失望吧?

因為,我也對我自己很失望.



搬進新家的第一個星期,是實習的第三個星期.

不知是搬家太累,還是壓力所至 - 我的肩膀,我可憐的肩膀,酸痛了好幾天.

甚至有一天,酸得我想哭.

好辛苦.


幸好那段期間,有朋友的陪伴.朋友啊,聽聽聲音,也是好的.



真是太愛這將至的考試周,適時地讓我休息休息.

要不然,恐怕我會崩潰吧.哈哈.

4 条评论:

米克橘子 说...

加油!!

匿名 说...

看了我的心也感到一阵无名的酸。。。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吧。。。

alien_c 说...

嗯,大家一起加油吧!!
^o^

匿名 说...

ing视讯聊天网 , ut视讯聊天交友 , 成人聊天室 , 色情聊天室 , 色情视频聊天室 , 聊天交友网站 , mfc视讯网 , 视讯网 , ut聊天 , 视频色情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