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被“屈”记

今天刚从芙蓉回来,全身痛。都是因为昨天在沙滩的拔河啦~!手痛背痛......哈哈。不过玩到很开心就是了。

晚上时阿秋打来,叫我出去看月亮。赏月?今天又不是十五啊...好奇心驱使下走出去一看:嘿,好特别哩。天空在向大地微笑呢!赏心悦目。那晶亮的眼睛(星星),那弯上来的嘴角(下弦月),漆黑的天空挂着一幅笑脸呢!






兴奋得sms了好多朋友,叫他们探头望一望那月亮,那个大小眼的笑脸。^^


结果竟然有人reply我:竟然当了傻瓜,下次不会再当傻瓜了。(大意如此)


什么跟什么嘛?我一片好心,你竟然以为我玩弄你?这是真的啦...我没那么无聊啦...


呜呜呜,实在是好伤心,竟然无端端被人屈,说我当他傻瓜...我明明就是一片好心...... !



虽然说,可能是因为地理环境不同,他那个角度看不到,可是酱被人屈,还是很伤心一下......



所以说,好人难做啊!



以后做好人前,要三思了! -_-"

7 条评论:

文^^ 说...

呵呵呵~

难免的。

阿孙跟我说时,我也半信半疑。

又有点怀疑自己被玩弄,
可是又一直在找月亮。

直到朋友也收到讯息才相信咯~



不过,之后看不到,真的有点失望。

幸好有你的照片,好满足哦!

谢谢你啊~

alien_c 说...

可惜的是,拍到很蒙啊!因为zoom到很前,然后又不够光线,手又不够稳...拍了六张,这张是最清的了。。

H@Zel 说...

为什么你没有sms我?
你忘记我了 T__________T

米克橘子 说...

对呀……你也没有sms我。

不过,我昨天也有看到^^

秋@京 说...

嗨嗨~~我跑来看你啦~ 那天天空乌云密布,什么都看不到~~我比较惨啦~~哈哈

匿名 说...

我来留言是为了串晓姗和阿财,因为你有传简讯给我,哈哈。。。Kelantan cute n beautiful ladies

alien_c 说...

人串人,串死人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