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钱≠时间

以前逛书展,都很可怜,因为没有钱买书...每次“下手”之前,都得想清想楚:十多二十块一本书也,真的要买咩?很贵也......



到后来,政府“养”我了,突然间多了一笔钱,手痒了。于是每每书展,就大开杀戒了。


大开杀戒的后果,真得很不好受。因为买了一大堆书,却没时间看!


世俗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屁啦),睡觉啦、追戏啦、上网打屁啦......


一大堆废废的事情等着我去完成,读书突然间就变成了很困难的一件事。


哦对了,平时还要上课做功课背书......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哪里够我用?




六月的海外书市时买了十本书,结果到目前为止只看完了两本藏獒和灿烂千阳。


话说中国那么巨大的四本,我还只看了百多面而已;

未央歌看了十多面,就被我冷藏了(蛮闷的。囧)。

武则天则是进展中~呵呵。

天一亮就出发?在找着时间来看......


后来十一月绿野又有书展......幸好没有收获~哈哈。



结果取代的是茨厂街大众的大折扣,跑了两回,扫了整整16本书,用了大概......百三左右吧。如果没有折扣二是照原价的话,大概要两百多吧。后来又去了上海书局,买了两本块半的书(^^)。



十八本书,得看多久啊?


不过重点是,房间很小,实在是没有位放......呜呜。


结果呢,就“暂时”被撇在衣橱前面了。




当书当到这么没地位,还真少见......哈哈。


不过这次都买到很不满意......看走眼了。以后买书要看好好才买了。买到这么失败,很心痛下呢。幸好让我心痛的书很便宜罢了~


所以说,我又得挖出时间来看书了。

不过很烦呢。要分出“吃饭时可以看的书”和“吃饭时不可以看的书”。

最近买的书好像都是属于后者的。真是烦恼。害我吃饭时没书看了。

要是拿“未央歌”来吃饭时看,我怕我会消化不良...... >.<

天爷呀,为啥一天只有24小时?

8 条评论:

H@Zel 说...

哈哈,雪雪,
我跟你一样一大堆书却没有看 T___T
一大堆稿却没有写 T_______T
这是什么世界?

匿名 说...

你啊,借口多多,你不懂花了多少时间跟我们玩大富翁,当然没时间看书啦。。。你的书跟大富翁比,真的是一点地位都没有。。。

My Computer 说...

OMG,我超讨厌书的。
但不知道为何我跟书特别有缘。
真是不是冤家不见面。

文^^ 说...

嘻嘻嘻~得空借我看那本郑和的~~

哈哈哈

alien_c 说...

西西,
你至少写好了动地吟的啊...

叮当,
书怎能跟大富翁比呢?哈哈~

My Computer,
你怎样跟书有缘哦?

白鸽,
那就是其中一本买到失败的......

My Computer 说...

我的职业是什么???
一生注定跟书结下不解深缘了。

alien_c 说...

哈哈,有道里有道理。
我还以为你教几年后会转行?

My Computer 说...

有些东西是注定。
要逃也逃不掉。
就算转行,它也会缠着我的,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