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JOGOYA之二度扫食

雯璇生日那天,几个人一起去了JOGOYA吃自由餐。
原以为终于可以五个人又聚在一起了的,怎知虹影有事没来,最终还是五缺一……
长越大,相聚的机会越少。是否这就是长大的代价?
哎呀,本来要说食物的,怎么在感叹了~

08年的上阁屋,对我来说少了一份拘谨(比较熟悉环境了),多了一份喜悦(和朋友吃嘛~)。
里面的食物熟口熟面,大部分是去年看过了的。
再加上alien那天涨风涨到忍不住去扣喉,说真的,alien觉得自己没呕在JOGOYA里已经很厉害了,还塞进了这么多食物,真是厉害厉害,禁不住佩服自己了~瓦卡卡。

自恋完毕,来看看alien那天吃了什么…




开胃菜,一口份的菠菜。蛮喜欢这种份量的料理,一口下去,刚刚好。淡淡的芝麻香,混合着酱油味,嘴里的菠菜,是脆口的。



也是一口份的荞麦面。不知为何被我们冷落了,一直到桌上的食物七七八八了、要展开第二轮攻势了,才来解决它。结果一入口,是冷上加冷了~




鳗鱼鳗鱼~I like it~以前每次吃都是慢嚼细咽的,这次却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好奢侈的吃法哦~到现在嘴里还充斥着浓郁的鲜味呢。



不知道该怎么叫这盘东西…总之是我管火的,结果却煮到焦底了~哎哟喂,好丢脸哩。

还吃了很多:手卷、泰国椰、鲍鱼、虾、鸡、贝类、清蒸鱼头、糖水……
当然还有重头戏:Haagen Dazs雪糕~!
只是排队都排了快十分钟了,听着店员一直报告还有十分钟、还有五分钟……心里头的那个急啊。
最后挖了巧克力、绿茶、香草、cranberry还有cream with cookies的口味,急冲冲回到座位去~看到人家男生挖到一球球形状完美的雪糕,突然觉得自己挖到很不像样。不过还是要为自己找借口:雪糕很硬啦!>.<


不管怎么样,这次总算是从容地在位子上吃完雪糕了。^^

15 条评论:

My Computer 说...

哈哈~~~
我坐沙发。
哇,你很大吃噢!!!
全部都吃完?
吓到我了。
那一餐可以说是我1天的分量了。

alien_c 说...

欢迎光临~没有啦,那天没什么胃口,已经很小吃了~

匿名 说...

其实你的胃口并不夸张,其辉太小吃了,所以他那么苗条,嘻嘻!我也很想吃耶,早知道不要今晚上来看,搞到现在肚子呱呱叫,你害的。。。

My Computer 说...

我请你吃咯。
想吃什么?

alien_c 说...

叮当,
我也是很饿~迟睡的后果是酱的啦~

My Computer,
我也要~

My Computer 说...

只要你们不选太贵的,我愿意请你们的。
开学时请你们吧~~

H@Zel 说...

听者有份!!
你也要请我~~

雪雪,你又去吃jogoya了,
而且没有招我,
肥死你 =P

匿名 说...

西西,
你真没良心啊,
雪雪是因为失去了一餐免费的点心才去吃好料补回,你咒她肥死,真毒!

My Computer,
请我和雪雪就好了,
听者没份,别管西西,
我知道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你请我们吃sushi king好了,嘻嘻。。。

米克橘子 说...

阿神,听者有份,别后悔^w^

阿雪,你弄到我把键盘湿啦!!!(流口水)

My Computer 说...

西西好像跟我们不同班的hor.
还是别理她好了。wakaka.
就请你们这几个啦。
雪雪,颖欣,阿choi。

文^^ 说...

阿神电脑,

不要有班级歧视啦,大家都是同一行的,分到那么清楚做么?


雪雪,
Joyoga 在哪里?

需要一边吃,一边喊Jo Jo, 一边做瑜伽的吗?

My Computer 说...

文^^,没有班级歧视不行啦,荷包大出血了。
噢~对了,怎么你没叫我请你的?

匿名 说...

My Computer,
文当然没开口叫你请啦,
她跟我们不同班,
而且你已说明你有班级歧视啊!

alien_c 说...

富婆,
你真是太好人了,一直帮我说话~哈哈。

June-T,
你...你...你...

My Computer,
不用理文和姗的,省下钱来请多我们两餐更好~^^

文^^,
在starhill gallery。
嗯,根据我现场观察,是不需要啦~哈哈。

H@Zel 说...

跟你们这班有班级歧视的人做朋友,
实在很没瘾又心淡 T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