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我如是说

一晃神,假期都快过完了,我却什么计划都没动到。

唉,懒就是懒。本性难移呵。

拖了好几个礼拜,被妈ngam到不要ngam,拖到快开学了,终于肯动手写贺年片了。哈哈。

谁叫自己是最小的啊,结果每年都“被逼”写贺年片。

糟糕的是,我的字真的很丑,自己看了都不顺眼,何况还是写给别人,祝贺他人的。

写完过后一看,唉,字还是一样丑。年年写,年年的字都没有进步。

丑啊丑啊,再丑还是写了十多张。

贺年片涨价了,想来邮费也涨价了。

什么东西都涨价了。

年年难过年年过咯~

6 条评论:

文^^ 说...

是咯。同感。

每一年都是我写、我寄的。
排行最小就真的是该我做吗?还是我们刚好都是女儿?

有时在亲戚家看到我寄的贺年卡,
不管是内容还是字体我都觉得很丢脸。

真的好难看,好幼稚。

呵呵呵~

alien_c 说...

文, 我觉得两个原因都是..哈哈

H@Zel 说...

淤血的字我没有意见,
佩文的字就...(无言)

这篇写得很交差哦!
XDD

喂,用心写啦 >.<**

alien_c 说...

西西,不要酱踢爆我啦~
这不叫交差,这叫有感而发~嘻嘻。

还有,你错了。我的字是很龙飞凤舞的,尤其是写稿时。每次写完后总有两三个字是自己写了不认得的...
>.<

My Computer 说...

半夜无聊跑来看你的blog.
不过还好这次没有介绍食物,不过还是觉得肚子饿饿的。

匿名 说...

虽然你的字不算美,但是一山还有一山低,你看了文的字后会觉得很安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