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惊喜

在百货公司徘徊了许久,终于忍不住买下它了... da1 lang1~~




就是小孩子最喜欢的kinder joy啦~哈哈。

会忍不住,是因为包装得太吸引人了,令我对里面的小玩具充满好奇心。

With Surprises... 会不会带给我惊喜?

一打开。看见里头的两颗巧克力,沐浴在爱河里...啊不不不,沐浴在cocoa-hazelnut cream里。


放进嘴里,脆生生的巧克力,甜入心里~


等到吃完,发现自己干了蠢事:原来先前贴在另一边的白色物体,是“汤匙”来的...
而我竟然还特地跑去厨房挖出小汤匙来吃巧克力...哎哟喂啊...


突然发现自己IQ零蛋...哈。
紧张万分地打开另一半(有什么好紧张?自己吓自己...),一直好期待:里面是什么?里面是什么?

一看,这是什么怪东东啊?干嘛有几块蓝色物体?什么来的?
打开旁边图文并茂的说明书,立刻明白这是什么冬冬了。
三两下,把它拼好了。


Da1 Lang1~
哈哈,很有阿列恩的感觉。我喜欢。
里面的图片可以更换的...有谁有兴趣,把你的相片剪成2.2cm X2.2cm给我,我把它放进去......
哈哈哈哈哈!

这么好玩的东西,我怕我忍不住会再去买...
谁看到的,记得阻止我...
切记,切记!

5 条评论:

文^^ 说...

我在市场上有看到。

就是不舍得买咯~

它会有不同的产品吗?

还是都是一样的玩具?

那两粒巧克力,好像在牛奶里睡觉的coco-crunch!

加油雪雪~~

米克橘子 说...

既然有你当白老鼠了。
那我去买了……之前不知道里面会是什么就不敢买。
(免得开来就是比值钱的贴纸东西)

匿名 说...

请不要怀疑你自己的IQ,
没有我在你身边,
你IQ就降低了吗?
看了你这篇,
我觉得你好像大小孩,哈哈!
我是称赞你,
至少还没失去童真啊!
叮当

H@Zel 说...

哎哟,你这个跳班生会IQ零蛋,
我们岂不是蠢到无可救药了?哈哈 XDD

那个东西如果给洁欣,
她一定拼不出,哈哈 XDD

alien_c 说...

文^^ ,
好像是由50种不同的玩具...^^

June-T ,
竟然当我是白老鼠...
>.<

叮当,
我本来就是小孩嘛~嘿嘿

西西,
你酱讲洁心好咩?我要去爆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