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懒惰

懒惰,有时候比贪婪还令人厌恶;比自私更让人痛恨;比嫉恨更使人避之不及。

一个人的智商,据说可以测量,计算出来。但一个人的懒惰,却是算不到的。

我们说一个极度懒惰的人,说他“懒到出汁”(以广东话念会更传神)。

为什么要出汁?想不通。但觉得形容得传神。

谁知道?可以告诉我。

当一个人懒到出汁,他会在四天里面看五集survivor,还有九套英文片,以及半本中文小说。

虽然是新年,他也懒惰去拜年。

他窝在电脑前的时间,比对着父母的时间还长。

他会跑去朋友的blog看,看了又看。但就是不肯留言。因为得sign in。

第二天,又去自己的blog参观布满灰尘的它。

但就是不肯update自己的blog。

这样的一个人,真的是懒到出汁。

很不幸的,这个人就是我。

-_-"

5 条评论:

My Computer 说...

omg,不过很高心看到你终于肯update你的部落格了。

匿名 说...

不要酱讲啦,我是强逼我自己update的。。。哈哈

匿名 说...

我觉得最后一句你可以省掉,
就算你没讲清楚,
了解你的人都懂是你。。。
不过我是没有资格批评你啦,
我也是半斤八两而已。。。
doremon

文^^ 说...

其实,懒惰的人,并不懒惰啊。

他们勤力的去睡觉,对着电脑啊。

而且,根据资料显示,懒惰的人其实是很聪明的。

懒惰万岁~~~!!!

H@Zel 说...

懒惰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