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Supernatural


假期时追了美国连续剧:Supernatural。

看了第一集就被吸引去了,用了好几天来下载了三季,一下子就被我追完了~呵呵。

故事说的是西方妖魔鬼怪,不过不会很灵异恐怖,适合怕鬼的人看~

不过有时候会有点血腥。吃饭时最好不要看。不然就像我,看看下吃不下饭了…

这戏有两个主角,Sam和Dean,两兄弟。

20年前在他们童年时,母亲被一股超自然力量所杀,父亲因此组织了一个“猎魔小组”,父子三人一起追查这股邪恶的神秘力量。

不过,Sam高中毕业后就退出了这个行动,和女朋友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而哥哥Dean,仍坚决地留在父亲身边,继续追查。

然而,父亲在追踪活动中失踪了。

这下,Sam勉为其难地加入了哥哥,声明只抽出一个周末来寻找失踪的父亲。

本来想敷衍了事,却在回家后发现女友被一股超自然力量所杀,而且手法与当年母亲被害一样。

Sam从此放弃了自己的生活,全心全意地投入了追查邪恶力量的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出现的鬼怪,大部分是由在西方流传的鬼故事,如bloody mary等等,还蛮贴近人们生活的。

而且戏里出现了个网站:hellhoundslair.com。我去找了下,发现这网站还真的存在哩。

主角是两兄弟,当然在戏里也很强调兄弟情了。
一个毫不质疑地相信父亲的指示,一个却怎样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一个遵从父亲暗中的指示保护弟弟,一个却妒忌哥哥得到父亲比较多的爱;一个为了弟弟而把性命卖给魔鬼,一个却为了哥哥的性命而要把自己的性命再卖给魔鬼。
到底怎样才算爱对方?到底怎样是自私?

当A毫不顾虑地想为B牺牲时,B却认为把自己孤独地留在世上,并因为A的牺牲而活着时,是自私的、是荒谬的、是不可以的。

因为他俩都认为,对方的生命比较重要,比自己更需要、更应该留在这世上。地狱的折磨,就让自己来承受吧!

救了对方的命,自己就会呆在地狱面临惨绝人寰的折磨,而对方可能活在世上却恨你的“自私”;不救?于心何忍?如果是你,当你面临这种问题时,你会怎么做?

这戏目前出到第四季了,是以单元的方式进行的,基本上一集就是一个故事,所以每集都可以单独来看。但是如果从头开始追起,当然就可以看得更投入了。而且第四季目前都在延续着前几季的一些剧情,从头看起会比较连贯。

两兄弟:
Jensen Ackles饰哥哥Dean Winchester
Jared Padalecki 饰弟弟Samuel Winchester


蛮不错的一套戏。虽然里面很多荒谬的地方,很多不可思议之处,但无损其可观性。
现在,我心痒痒地等着别人快快放上第四季的第十一集~!!!!从假期等到开学呵,等到我颈都长咯~(本来就很长了,现在是越来越长了咯~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
路过..
^^
我也有看supernatural咧..
超好看..
^^

alien_c 说...

嗨~欢迎欢迎~
对呵对呵...
现在很期待第十一集啊~

H@Zel 说...

这么好看?
我没有听过的?

alien_c 说...

你孤陋寡闻呗。

嘿嘿。

文^^ 说...

好像在电视看过。

听起来很吸引人,
适合给怕鬼的人看?
那就
记得过给我看。

那个网站不大敢去看,

恐怖吗?

死亡网站?

期待你的作品。

加油~